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寒潮来袭 电力党员忙特巡
2018-12-21 10:02:51  来源:清流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  

 今冬新一轮大范围降温来临,寒冷天气极易导致线路、杆塔出现覆冰情况,给电网安全运行带来极大危害。为了确保电网运行安全,保障当地百姓可靠用电,近日,清流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全面做好线路防冰冻、防大风、防低温等季节性预特巡工作。

 此次特巡工作主要针对10千伏线路、低压台区线路及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检查,重点关注可能易覆冰高风险线路,同时对周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处理。

 在巡视过程中,巡视人员对每条线路、每基杆塔详细检查,仔细观察导线、杆塔有无覆冰,认真记录温度、湿度等各项数据,确保设备绝缘处于良好状态。同时,在巡视过程中发现有杂草、异物等安全隐患立即处理,针对目前存在的树线矛盾、设备缺陷,以及降雨造成的树木倾斜等问题进行详细记录,汇总后进行统一处理,保障冬季线路设备“零故障”运行。

 截止12月18日,清流供电公司共计巡视10千伏线路30余条,发现树线矛盾10处,线路设备安全隐患8处,在巡视中修剪树木20余处,变压器周边清除杂草10余处。

 下一步,清流供电公司将密切跟踪冰冻雨雪天气对配电线路的影响情况,做好低温雨雪天气下线路覆冰情况巡视监控工作,切实做好迎峰度冬期间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郑扬飞)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