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召开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

暨公文处理和信息写作培训会

2018-12-21 16:30:52  来源:清流县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  

12月21日,清流县召开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暨公文处理和信息写作培训会,县委副书记李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县委书记池芝发专门作出批示,在批示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县党委办公室的工作成效。池芝发指出,办公室工作事无巨细,面对新时代,要把“两个维护”贯彻始终,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加强“三服务”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将办公室建设成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机关。

会议强调,要坚决把“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扛紧扛实,当好“总参谋”、“总枢纽”、“总开关”、“总调度”,始终听党的话跟党走,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办公室履行职能职责的各方面各环节;要全力推动新时代“三服务”工作常做常新,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全面抓好重点工作落实,以强烈的使命担当、过硬的业务本领、科学的统筹协调、严实的工作作风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勇当党委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表率,敢于担当、勇于进取、甘于奉献、严于律己,不断加强自我修炼,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县委办主任康荣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市、县领导重要批示及上级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各乡镇党政办主任、县直各部门办公室主任进行了公文处理和信息写作培训。(巫建辉)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