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池芝发、张春华分别参加人大代表团分组讨论
2018-12-29 11:10:28  来源:清流县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  

12月28日下午,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县长张春华分别参加人大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与代表们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共商清流发展良策。

在第三代表团(龙津)、第六代表团(里田、长校)讨论点上,池芝发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并和代表们一起交流思想和看法。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池芝发指出,2018年全县上下同心向力,砥砺前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关键一年,我们将大力实施“九大行动“,统筹推进振兴实体经济、落实赶超、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如何把清流的好山、好水,好资源转化为推进发展产业、推动农民增收、增进民生福祉的源动力。作为”清流人要爱清流”,要以一步接着一步做的韧劲和毅力,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担当,挺起腰杆把清流的故事讲好,卯足干劲把清流的事做好。

在第九代表团(赖坊、余朋)讨论点,张春华认真听、详细记,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人大、政府、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进行深入讨论,就加快在建项目建设,推进2019年村镇建设,强化乡村财力保障,做优农业、做强工业、做特旅游等工作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针对2019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张春华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紧盯目标、统筹兼顾,既要围绕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落实,又要开拓思路,创新工作举措。代表们要多宣传清流各项工作取得的好成效好做法,凝心聚力,为落实赶超发展、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献策出力。通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2019年定能起好步、开好局,各项工作在2018年基础上更上一层楼,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杨颖 巫建辉)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