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首个乡镇商会—清流县赖坊商会成立
2019-01-08 16:04:16  来源:赖坊镇  责任编辑:  

近日,清流县赖坊商会在赖坊镇召开会员大会暨商会成立就职庆典。县人大、县工商联相关领导及赖坊籍企业家共计30余人参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赖坊镇商会成立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了《清流县赖坊商会章程(草案)》、《清流县赖坊商会财务管理制度(草案)》、《清流县赖坊商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选举产生了清流县赖坊商会第一届商会班子成员,选举厦门创誉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赖愈熏为会长,泉州家世比家俱有限公司董事长赖松文、厦门伊科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坤林、福建悠然国农业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庄权聪为副会长,厦门名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声泉为秘书长,特聘赖坊著名乡贤赖小荣博士为商会顾问。 

参会领导对商会未来发展提出希望:要强化服务意识,促进共同发展,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做好组织、协调、服务等工作,真正把商会建设成为友好包容、备受信任的“团结之家、服务之家、发展之家”;要围绕商会组织,做好思想引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积极回报社会,助力精准扶贫,各会员企业家要始终秉持“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的理念,踊跃参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等社会慈善公益事业,为清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发挥商会优势,助推清流发展,结合县委县政府“五比五晒”活动,通过以商招商等方式宣传推介赖坊、清流,促进落实“回归工程”,着力吸引进更多清流在外企业回乡投资兴业,为促进清流发展共同努力。 

清流县赖坊商会的成立,标志着清流县乡镇商会建设取得了零的突破。近年来,县工商联、赖坊镇党委政府以及各位会员企业家高度重视赖坊商会的筹备成立工作,经过几年不懈的努力,成立了清流县首个乡镇商会,为我县商会组织建设增添了新的成员。(黄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