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省委文明办慰问组到清流县慰问全国

第四届、第五届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黄小清

2019-01-17 14:59:34  来源:清流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  

1月17日上午,福建省委文明办未成年人办主任谢纳新一行到清流县慰问全国第四届、第五届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黄小清。谢纳新一行详细询问黄小清工作生活、身体健康、家庭状况及黄小清孩子的学习有关情况,并送上2万元慰问金。

谢纳新高度赞扬了黄小清27年如一日照顾老人,为21位非亲非故老人养老送终的感人事迹,并鼓励她好人有好报。同时希望清流县继续加大力度宣传道德模范,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作用,弘扬社会正气,倡导文明新风,引领更多的人学先进、争先进,共同构建和谐社会。

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梁闽菊、清流县委文明办主任黄瑜俊陪同慰问。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