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笔墨凝书香 纳福送春联

——清流县委老干部局、老年大学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2019-01-17 16:21:50  来源:清流县委老干部局  责任编辑:  

元月17日,清流县委老干部局、老年大学组织书法班师生们到街心公园为居民义务写春联。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翰墨飘香,一片喜气洋洋,前来领取春联的群众络绎不绝,调墨、铺纸、挥毫……一幅幅寄托着对新春美好祝福的对联和“福”字跃然纸上,春联内容丰富多彩,贴近群众生活,既有讴歌党的政策,赞颂美好生活的,又有充满吉祥祝福,寄托美好心愿的,反映群众心声,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领到春联和“福”字的居民高兴地说,“过去家里贴的春联都是买的,今天拿到老年大学师生现场为我们书写的春联,感到特别有意义。”

老年大学师生们以自己的特长和热情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了正能量,发挥了老年大学服务社会的作用。整个活动为居民送出460幅春联和“福”字,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不少喜庆的氛围。(邓雄花)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