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召开妇女第十八次代表大会
2019-01-19 11:07:22  来源:清流县电视台、清流县妇联  责任编辑:  

1月18日,我县召开妇女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县领导池芝发、邓炳辉、欧阳圣雄、谢锦山、马方明、陈荣辉、刘先松、林新建、周美华、董美华出席开幕式,市妇联副主席吴淑贤到会指导。

开幕式上,县委书记池芝发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池芝发指出,过去的五年,是我县加快发展取得显著成效的五年。五年来,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妇女工作、深化妇联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的工作定位,积极履行职能,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维权,在加快经济发展、促进社会进步、维护和谐稳定、培养妇女人才、服务妇女儿童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

池芝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念跟党走、拥护核心当先锋、把牢方向走前头,在学习贯彻新思想中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展现新作为;要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巾帼优势、凝聚巾帼力量、展现巾帼风采,在推动“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建设中谱写新篇章;要传承家风美德,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培育好家风,在推动社会主义家庭文明建设中形成新风尚;要加强组织建设,学好“真本领”、当好“娘家人”、办好“改革事”,在推动妇联改革向纵深发展中树立新形象。

大会通过选举,产生县妇联第十八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县妇联第十八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兼职副主席、常务委员。大会通过了县妇联十七届工作报告决议。(邹志良)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