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喜讯:清流又一人入选“福建好人榜”
2019-01-24 15:17:01  来源:清流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  

2018年12月份“福建好人榜”入选名单已经公布,清流县推荐的兰爱珍光荣入选“敬业奉献好人”,为“福建好人”增添璀璨星光。

兰爱珍,女,畲族,现担任清流县嵩溪爱珍豆腐皮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先后被授予“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全国优秀农民工、全国“三八”红旗手、“福建省2015年度科学进步三等奖”、“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福建省2017年度‘最美农民’”等荣誉称号。同时,她还是三明市第十二届人大代表,福建省优秀农村实用人才。

多年来,兰爱珍以柔弱之躯担起发展清流豆腐皮传统产业、带动当百姓创业致富的重任,成为当地的致富带头人。在她的努力经营下,清流传统地方特产豆腐皮被打造成国际农产品“金奖”产品,并摆上了欧美、东南亚人的餐桌。清流豆腐皮由此走出一条艰辛而辉煌的发展之路。目前,清流全年实现豆腐皮销售达近9000吨,销售额近2亿元,带动近千家农户创业就业,极大促进了当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