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县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一线干职工和困难群众
2019-01-26 12:33:43  来源:县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  

心系百姓冷暖,情系基层一线。1月26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池芝发、张春华、张仕权、邓炳辉等县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干职工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新年快到了,我代表县委、县政府给大家拜个早年!感谢你们参与保障地方经济发展、维护地方平安,同时也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表示衷心的祝愿!祝大家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县委书记池芝发一行来到人武部、武警大队、消防大队,希望广大官兵积极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热爱清流,多为清流的发展作贡献。

随着春节返乡人员增多,节日期间对供水的要求更高,同时由于冬季气温较低,保障正常供水的压力增大。在县自来水厂,池芝发亲切地和一线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城区供水情况和供水安全保障措施。他要求,要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供水工作,加强调度,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预案,全力确保春节供水安全。

在环卫站,池芝发一行亲切看望慰问了环卫工人,对广大环卫工人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向环卫工人说,你们是城市的“美容师”,在节假日有着更繁重的任务,确保了全县舒适干净的环境卫生,虽辛苦却是光荣的职业。

随后,池芝发一行还去了城关老人协会、“120”急救中心、“110”指挥中心看望慰问一线干职工,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身体怎么样?家里都好吗?孩子学习如何?……”在困难户孙闽、低保户廖招妹家中池芝发细致地问到,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力更生,积极乐观地生活,同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让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吴火招)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