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文明精准访贫苦 寒冬送暖民心热
2019-01-29 15:24:44  来源:清流县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  

为及时把党和人民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身边,让他们温暖过冬、祥和过节。清流县委文明办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到挂包村精准扶贫户家中开展文明暖心走访慰问活动。

1月28日上午,清流县委文明办主任黄瑜俊,文明办副主任邓国云一行深入林畲镇孙坊村5户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送上慰问金,并提前送上新年祝福。

慰问组关切询问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及家庭成员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坚强面对生活,坚定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