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1-30 08:45:28  来源:清流县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  

1月29日,清流县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各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副县长周美华、副处级干部林峥声、公安局局长董美华列席会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县政府党组组织学习了《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印发〈福建省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细则〉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下大力气解决“四风”问题》、省委于伟国书记《在长汀县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县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报告》、《2018年度县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建议》、《2017年度县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和征求到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和《2018年省委巡视“边巡边改”主要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报告》。

张春华代表县政府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各党组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张春华指出,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应当直面问题,紧密联系实际、针对问题、触及思想,把班子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开诚布公指出问题,摆事实、讲道理,触及问题实质,对待批评应当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不搞无原则纷争,也不搞一团和气。

张春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牢牢把握“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根本要求,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营造勤政务实廉洁的人民政府形象,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巫建辉)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