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长张春华节前慰问挂包帮扶贫困户
2019-01-30 10:28:36  来源:清流县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  

1月29日,清流县长张春华到嵩溪镇元山村走访慰问挂包帮扶贫困户,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当天,张春华先后来到挂包帮扶贫困户巫土根、余芹秀、刘福生、张水根家中,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人口、收入来源、主要困难、下步打算等详细情况。在慰问中,当得知巫土根通过帮扶及自身努力,盖起了新房并即将搬入新居,张春华很是欣慰,希望他继续努力发展生产,早日实现致富目标。

在张水根家中,张春华与他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的生活收入及子女就学情况,了解到张水根一家4口人,母亲年迈多病,妻子聋哑体弱,张水根自己也患有精神类疾病,这几年,虽然靠着种花及打零工实现脱贫,生活却依旧存在困难,张春华鼓励他一定要坚定生活的信心,战胜眼前的困难,让日子越过越好,并叮嘱他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解决生活困难,尽早从困境中走出来。

张春华要求随行的镇、村干部要进一步巩固产业扶贫成果,加强培训,加大花卉、豆腐皮等产业帮扶力度。同时,要帮助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定期入户了解困难群众在生产生活情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尽早实现致富梦。(巫建辉 沈丽华)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