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开展“冬日递暖”—关爱慰问快递业从业青年活动
2019-01-30 15:57:48  来源:清流团县委  责任编辑:  

1月29日上午,清流团县委、县交通运输局、县总工会联合开展“冬日递暖”—关爱慰问快递业从业青年活动。县有关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快递业从业青年代表共20余人参加。

活动通过座谈会的方式听取了快递业从业青年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针对快递业从业青年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并表示下一步将会继续关注此类群体,完善相关行业规则,为其成长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快递行业从业青年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优质服务赢得社会赞誉,为新清流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会上,还为快递业从业青年们送上包含护膝、手套、牛奶等物品的“暖冬爱心礼包”。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