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于伟国唐登杰等走访慰问驻闽部队官兵
2019-01-31 09:33: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弘扬优良传统 畅叙鱼水深情

于伟国唐登杰等走访慰问驻闽部队官兵

新春佳节将至,于伟国、唐登杰、崔玉英等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连日来分别带领省拥军优属慰问团走访驻闽部队机关和基层单位,向广大驻闽部队官兵致以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省领导都与官兵们亲切座谈,简要通报过去一年新福建建设的进展成效。省领导说,福建过去一年的发展,与全国一样,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安定稳定,“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成绩的取得,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干部群众包括驻闽部队广大官兵迎难而上、共同拼搏的结果,我们铭记在心、衷心感谢。

省领导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希望驻闽部队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认真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改革强军任务,进一步提高动员备战能力,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地方党委、政府将继续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把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全力保障部队改革发展,全力推进军民融合,全力解决官兵后顾之忧,共同把人民军队建设得更加强大、更有战斗力。

驻闽部队领导和广大官兵对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他们说,官兵们对福建感情很深,纷纷把驻地当故乡、把人民当亲人,主动为新福建建设添砖加瓦。新的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改革强军目标,加强部队建设,做好备战训练,同时积极参与支持地方发展,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新贡献。

省领导王宁、张志南、雷春美、胡昌升、刘学新、梁建勇、周联清、王洪祥、张广敏、杨贤金、李德金、田湘利、郑新聪、郑建闽、郭宁宁等分别带队或参加慰问。(福建日报记者 严顺龙)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