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县长张春华带队开展节前市场供应情况检查
2019-02-02 10:49:15  来源:清流县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  

2月2日,农历腊月二十八,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县长张春华带领县直有关部门,对节前市场供应及物价情况进行检查,副县长江勇参加检查。

池芝发、张春华一行先后来到九龙购物中心、新华书店、农贸市场、华联超市等地进行实地检查。每到一处,池芝发,张春华都仔细察看粮油、肉类、蔬菜、生鲜等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食品供应、价格波动和安全管理等情况,并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池芝发指出,农产品价格是最直接的民生问题,对群众的生活影响很大,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强对市场价格的监测和监管,各部门要协同配合,营造好春节浓厚的喜庆氛围的同时规范市场行为,保证商品质量,确保节日期间商品供应渠道畅通、价格稳定和食品安全。

池芝发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商贸企业要进一步加强春节市场监测,强化产销对接,确保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要不断完善应急措施,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可能引发的生活必需品市场异常波动,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基本生活需要;要强化源头管理,严格对农副产品市场的巡查和监管,把好食品质量安全关,加强对商场超市和农贸市场的明察暗访和督查整改,确保食品安全;要强化服务,严厉打击哄抬物价、侵权假冒伪劣商品、欺行霸市行为,让老百姓吃上放心肉、放心菜,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杨颖 马桂林)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