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新清流全面部署2019年农业农村工作
2019-02-13 15:35:41  来源:县委报道组  责任编辑:  

2月13日,县委农村工作会暨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有关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总结我县去年“三农”工作,研究今明两年必须完成的硬任务,部署2019年农业农村工作。县委书记池芝发、县长张春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仕权、县政协主席邓炳辉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池芝发指出,去年以来,清流县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决策,坚决落实省委、市委的重要部署,以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主抓手,统筹抓好农业农村各项工作,进一步巩固“三农”持续向好形势,农业农村工作取得显著成绩。

池芝发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盯紧目标任务,今明两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联系我县实际,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稳住“三农”这个基础,不断提升“三农”工作水平,为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对做好下一步农业农村工作,池芝发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聚焦今明两年各项硬任务,全力推动全县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着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发展现代特色农业、激发农村发展活力、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夯实农村基层基础,确保部署的硬任务和各项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要担当作为,切实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工作落实、工作保障、工作合力、工作督查,不断巩固发展“三农”持续向好形势,向人民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副县长邹卫东对今年“三农”工作、脱贫攻坚工作,副县长陈姜对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分别作了具体安排部署。(杨颖)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