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全面开展党员春训工作
2019-02-22 17:02:09  来源:报道组  责任编辑:  

2月22日,清流县13个乡镇同步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春训工作会,拉开了2019年党员春训工作序幕,各乡镇机关党员干部、农村党员干部、返乡流动党员共100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中,党校老师结合我县当前的实际情况,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 新时代新使命需要怎样的好干部”“ 如何做一名敢担当善作为的新时代好干部”等三方面强调敢担当善作为是对新时代党员干部的一个重要要求,是领导干部都应该具备的品质,是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更是党员干部的为政之德,全县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强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树立正确政绩观,以钉钉子精神担当尽责,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新担当。清流县通过全面开展党员春训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的思想政治教育,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吹响“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冲锋号。(巫建辉)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