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2018年国家卫生城市名单公布 福建5地成功蝉联
2019-03-22 09:47:05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  

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国家卫生城市名单,福建省3个设区市被重新确认为国家卫生城市(区);2个县城(乡镇)被重新确认为国家卫生县城(乡镇)。

其中,厦门市因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方面成效显著,在复审中成绩突出,被通报表扬。

快来看看你所在的市(区)、乡镇上榜了没?详见↓

日前,据卫健委网站消息,全国爱卫办组织专家对2018年进入复审程序的国家卫生城市(区)进行了评审,对各地上报的国家卫生县城(乡镇)复审结果进行了抽查。全国爱卫办根据暗访和评审结果,就相关情况现通报如下:

一、重新确认北京市怀柔区等93个城市(区)为国家卫生城市(区),重新确认北京市顺义区马坡镇等236个县城(乡镇)为国家卫生县城(乡镇)。

二、暂缓确认辽宁省鞍山市为国家卫生城市;暂缓确认广东省中山市东升镇、东莞市凤岗镇为国家卫生镇。希望有关城镇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和《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标准》进行认真整改,上述城镇将于2019年重新复审。

三、北京市天安门地区、北京市通州区、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吉林省珲春市、上海市奉贤区、江苏省张家港市、浙江省杭州市、山东省滨州市、福建省厦门市等9个城市(区),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方面成效显著,在复审中成绩突出,予以通报表扬。

四、浙江省舟山市、重庆市渝北区、四川省绵阳市、贵州省贵阳市等4个城市(区),在巩固国家卫生城镇工作方面有所滑坡,予以通报批评。湖南省爱卫会对个别国家卫生县城(乡镇)巩固工作监管不力、把关不严,予以通报批评。

五、辽宁省瓦房店市复审工作因故延迟至2019年。

2018年重新确认

国家卫生城市(区)名单

(福建省)

福州

厦门

三明

2018年重新确认

国家卫生县城(乡镇)名单

(福建省)

泉州:

永春县城

崇武镇

改善人居环境

提升城市品牌形象

我要为家乡助力点赞!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