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举行第24个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

暨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启动仪式

2019-03-26 09:30:56  来源:清流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  

3月25日,清流县举行主题为“关爱生命,快乐成长”第24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暨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启动仪式。旨在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县教育局、政法委、公安局、应急管理局、市监局、交通局、文旅局、消防大队、城管局等9个单位的相关领导,清流县各校校(园)长、分管安全副校长和实验中学全体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共20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安全教育,你我同行,全县各有关单位及各校要做好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加强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和治安防控体系,要居安思危、未雨绸缪、防微杜渐,把学校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全县广大中小学生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学习、生活和成长环境,为构建更高水平的“平安清流”而努力。

启动仪式结束后,在县实验中学举行防震演练和消防演练。(黄秀梅  黄华榕)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