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开展宣传活动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2019-03-26 11:10:11  来源:清流县水利局  责任编辑:  

今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为践行习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节水意识和水资源保护意识,培养节水、爱水、惜水、护水和科学用水的习惯,让更多人成为节约用水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3月22日,清流县在龙津广场开展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踩街宣传、彩信宣传、发放资料、水法讲解、问题解答等方式,热心细致地向广大群众宣传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生态的重要性,并讲解家庭节水小常识、小窍门。精彩纷呈的宣传图板、内容多元的宣传资料吸引了群众驻足倾听和询问。

此次活动接受现场咨询300余人次,发放节水宣传购物袋500个,节水宣传手册、主题宣传画1000余份,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