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召开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和统战工作会议
2019-03-28 17:45:00  来源:报道组  责任编辑:  

3月28日,清流县召开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和统战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廖祥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马方明参加会议。

会上,廖祥初、马方明分别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和统战工作,并对2019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和统战工作进行全面的安排部署。

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县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关键之年。宣传部门要着力把握六个“度”,扎实推进六项重点工作。一是理论武装要再拓“深度”,推动新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向纵深发展;二是意识形态工作要再加“力度”,推动责任制压紧压实;三是宣传教育要再添“厚度”,推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出新出彩;四是舆论宣传要再升“热度”,推动主流思想舆论巩固壮大;五是核心价值观建设要再展“广度”,推动社会文明风貌向上向善;六是文化惠民要再提“温度”,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要更加自觉地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书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关于统战工作,会议强调,要围绕“同心”,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同为”,助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要围绕“同聚”,汇聚众智积极建言献策;要围绕“同创”,推进统战工作品牌建设;要围绕“同建”,加强统一战线自身建设。努力开创清流统战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最大正能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颁发了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龙津镇、嵩溪镇、灵地镇、长校镇、温郊乡、田源乡、李家乡分别就统战工作做交流发言。(杨颖)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