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省政协副主席张兆民到清流县调研指导“全面深化河(湖)长制、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9-04-10 16:38:59  来源:县河长办  责任编辑:  

4月8日,省政协副主席张兆民率省政协委员、省水利厅等相关部门到清流县开展“全面深化河(湖)长制、水环境综合整治”调研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蔡光信,县政府、政协等县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嵩口镇“三共三联”河路两长共建协作工作

张兆民一行先后来到龙津镇、嵩口镇、沙芜乡调研城关桥下溪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及防洪工程建设、嵩口镇“三共三联”河路两长共建协作工作、沙芜乡九龙湖水环境综合治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调研组一行对我县开展“全面深化河(湖)长制、水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桥下溪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成效

张兆民指出,实施河湖长制是加强治水工作的重要内容。要持续高度重视治水工作,深刻理解治水是一项系统工程,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整改措施,进一步推进河湖长制落地见效。

调研沙芜乡九龙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张兆民认为,清流县河湖长制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有力,群众满意,成效明显,特别是“三共三联”河路两长共建协作模式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清流再接再厉,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代治水方针,统筹做好水灾害防治、水资源节约、水生态保护修复、水环境治理等方面的工作,要持续开展全面深化河(湖)长制、水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完善督查考核,营造全民治水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打下坚实基础。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