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纪念活动
2019-04-23 17:24:52  来源:清流团县委  责任编辑:邹新根  

“五四”的火焰唤起了民族的觉醒,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4月22日,清流团县委、县教育局、县职业高中联合开展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活动。旨在纪念即将到来的“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建团97周年。

活动现场,举行了中学生集中入团典礼。280名新团员重温了少先队入队誓词,进行了入团前的离队告别。随后新团员代表领取了团员证,佩戴了团徽,举行了入团宣誓。新、老团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并互相勉励:在共青团这个大舞台中陶冶高尚的情操、养成良好的习惯、锻炼过硬的本领。

文艺汇演现场,由城区四所中学的带来的《十番锣鼓》、《芳华》、《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同源同梦》等八个异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示了新团员们爱国爱党、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新团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努力拼搏、开拓进取、弘扬“五四”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刻以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无悔的青春创造更加光辉灿烂的未来,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清流团县委)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