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斌到清流县调研
2019-04-24 08:55:00  来源: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4月2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斌一行到清流县就红色文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级融媒体中心及乡村振兴等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廖祥初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清流革命历史纪念馆、林畲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石下实践站、县融媒体中心、里田锅蒙山战斗纪念馆、长校镇江坊村文化服务中心等地进行调研,认真听取各调研点负责人相关情况和工作汇报。

在清流革命历史纪念馆、里田锅蒙山战斗纪念馆。林斌就进一步提炼好红色文化、讲好清流红色历史故事、展现清流红色特点、丰富展馆内容及传承革命精神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

在林畲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石下实践站。林斌一行详细了解了实践中心管理体制、队伍建设、活动载体、经费保障、服务群众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就下一步如何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她要求,要充分发挥农村基层、特别是乡贤的工作力量,突出群众需求,进一步建立健全志愿服务激励机制,动员更多的人员参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来,掀起全民共创的热潮。

在清流县融媒体中心。林斌看现场、听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她指出,要学习借鉴兄弟县市的先进做法,充分做好前期准备,要用新的理念去策划,去实施,不断提升现有人才的素质。

在长校镇江坊村文化服务中心。林斌一行对江坊村级文化中心的建设和作用发挥情况表示肯定。并就如何紧密结合农村实际,加强和改进乡村文化服务机制,培育文明乡风,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作出具体指示。(杨颖)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