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突出高质量,清流吹响“五比五晒”动员令
2019-04-29 09:05:5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4月28日,县委召开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五比五晒”动员会,深入分析当前经济运行情况,明确工作重点和任务举措,进一步提振精神、传导压力、督促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各项任务有效落实。县委书记池芝发出席并讲话,县长张春华通报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并作工作部署,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远隆主持会议,在家的县领导参加会议。

池芝发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经济运行稳中向上向好、进中提质提效,一季度,我县主要指标增幅居全市前六位的有16项。其中,居全市前三位的有13项、居全市第一位的有7项。但同时也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压力也在不断加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重大判断和做好全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对重点经济工作的安排部署。

池芝发强调,要认清形势,抓住“多区叠加”、“三创发展”、“全域旅游”机遇,在抢抓这些发展机遇中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要抓住关键,在项目攻坚、产业发展、改进机制、乡村振兴、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中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要强化作风,在敢于担当、奋力拼搏、清清白白的“每一天”中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张春华强调,二季度是完成全年目标承上启下的重要一环,要着眼夯基础、利长远、强支撑、增后劲,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着力加快项目建设,抓好项目谋划对接、开工建设、招商落地等工作;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要聚焦突出短板弱项,举全县之力集中攻坚,坚决守住发展、民生、生态底线,确保三大攻坚连战连捷;着力优化产业结构,特别在做大工业总量、加快补齐服务业短板、提升农业效益方面。最后对当前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吴火招)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