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
2019-05-07 10:27:5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青春心向党,共话新时代。5月7日,清流县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池芝发、谢锦山、林新建、周美华、马卫强等县领导出席座谈会。

座谈交流中,自主创业青年、基层一线干部等来自全县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6位青年代表讲述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敬业奉献、奋斗进取、创新创业的故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新清流青年一代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青春使命与责任担当。

池芝发首先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全县广大青年、共青团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他说,“五四”百年,荡气回肠。弘扬五四精神,不仅是前辈青年之使命,也是我辈青年之重任,亦是后辈青年之担当。 

池芝发强调,广大青年要爱党爱国,做信念坚定的践行人。青年一代要把握好奋斗方向,保持蓬勃朝气,把个人进步融入建设新清流的生动实践,进一步实现人生价值;要勤学善思,做大胆实践的先行人。广大青年要敢于做难事,要有知难而进的勇气、知难行难的智慧,大胆创新创造,奋力先行先为;要脚踏实地,做担当作为的奋斗者。要有做好工作的坚守精神和工匠精神,老老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要修身立德,做优良作风的传播者。不断加强自身修养,锤炼高尚品德,树立当代青年的文明风范,塑造和展示当代青年的良好形象。

池芝发要求,全县广大青年要充分认清清流当前的发展现状和发展机遇,拿出更大的努力和奉献,用自己的青春、勇气和担当,在新清流转型发展的征程中谱写更加辉煌的人生篇章!(杨颖)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