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人大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情况调研
2019-05-09 09:43:05  来源:县人大办  责任编辑:  

5月6-8日,清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兴荣带领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对全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嵩口、灵地、龙津、田源等乡镇,实地走访高赖、杨源、城东、田口等8个村,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乡(镇)、村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工作情况。随后召开部门座谈会,听取农业农村、林业、自然资源、财政等部门关于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情况报告。

针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调研组指出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全面深化农村改革的重大任务,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也是重要的民生保障工程,应该慎之又慎,全面认真细致地推进。

调研组建议要深入学习理解相关政策方案,加强业务指导和培训,确保依法依规地推进改革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当前的工作任务,补充完善清产核资内容、规范产权管理制度、扎实细致地做好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确认工作,为今后集体产权股份制改革打好基础。要加强部门的组织协调,提高工作质效,切实保质保量推进全县改革工作,努力使改革成果更好更快地惠及于民。

据悉,5月底,县人大常委会将听取县政府关于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办)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