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召开2019年中高考安全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
2019-05-23 17:31:4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邹新根  

5月23日,清流县召开2019年中高考安全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旨在落实教育部、省高考安全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中高考有关工作。副县长周美华,县招委会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高考是国家级的选拔性考试,涉及千家万户,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县招委会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落实省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做好高考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对高考工作的组织领导,坚持靠前指挥、强化制度建设、完善防范措施,做到所有工作环节不出纰漏,确保我县2019年高考工作安全、稳定、有序进行。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细化分工,明确责任,认真履行职责,按分工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通力配合,齐抓共管,营造良好考试环境,最大限度为考生提供便利。

会上,县教育局就清流县小学、初中、高中的招生政策和今年公布的新高考政策进行了解读。(巫建辉)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