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党员干部

“学习强国”平台学习 夯实新思想

2019-06-25 16:46:19  来源:嵩溪镇  责任编辑:邱东莲  

“我现在每天必做的一件事,就是打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学习,‘学习强国’里的内容很丰富,各种思想、要闻应有尽有。现在,每天学习已经成为我的一种习惯,”嵩溪镇党员罗昕如是说。

6月24日晚,嵩溪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知应会你问我答”主题活动,检验党员们登录“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成效。活动以点名、上台随机抽题、答题的方式进行,被点到名的党员上台随机抽取一道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知应会“知识题,并交由主持人读题,党员回答。活动中,党员们对随机抽取的题目均能对答如流,赢得在座党员阵阵掌声。

当问及是如何将新思想记得这么牢时,党员们普遍反映,每天登录“学习强国”学习,每天必须学到满分,知识就在天天的学习中积累下来了!

将每天登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成为习惯的不仅是嵩溪镇的党员干部,清流县其他乡镇党员干部也是如此。截止昨日,清流县党员干部参与“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人数7772人,参与度89.64%,人均积分36.92,充分展现了全县党员干部对学习新思想的饱满热情和干劲。(邱凌薇)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