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集美区考察团到清流县考察调研
2019-06-26 08:48:3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邱东莲  

6月25日,集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何东宁带队到清流县交流考察。县委书记池芝发参加交流考察,县长张春华参加座谈会。集美区副区长黄颖,区相关部门、乡镇、街道等负责人参加此次考察。

何东宁一行到达李家乡安置点后,详细了解和察看李家乡的受灾及恢复情况,为受灾贫困户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增强信心,重建家园。随后,到海峡两岸茶博园和凤凰城建设项目进行考察,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何东宁对清流县长期以来在对口帮扶工作上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清流在两次特大洪灾的预警和转移工作上做得很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的精准指挥和调度,也体现基层干部坚定的执行力和战斗力。他指出,6月20日,清流退出了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清流表示祝贺,成绩来之不易,这都与清流干部群众不甘落后的干事创业精神分不开。他表示,虽然清流完成了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的脱帽工作,但是两地今后在经济社会发展、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还要继续协作,各级各部门也要继续把对口协作工作做好,在资源互补上,要长期走下去,实现合作共赢。

池芝发对何东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集美区一直以来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他指出,集美和清流在长期的交往中建立了更加紧密的交流,在集美区对口帮扶的关心帮助下,清流已成功摘帽脱贫,下一步,两地的合作要更加紧密,促进两地经济发展迈向新征程。(吴火招)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