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活动
2019-07-01 16:20:12  来源:清流县医院  责任编辑:邱东莲  

6月28日,清流县卫健局、县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龙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在县龙津广场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活动。

活动以“基本公共卫生人人参与,和谐健康生活家家受益”为主题,通过义诊、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群众免费量血压、测血糖,提供健康咨询,并耐心细致地为过往群众讲解老年人健康管理、慢性病患者健康管理、0~6岁儿童健康管理等14类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内容及相关新政策。

此次活动共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800余份,发放纪念品200余份,接受健康咨询200余人,提供健康义诊15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感受度和知晓率,调动了全民支持和参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积极性,为推动清流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