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闽本一批常规志愿1日起填报 艺体类部分批次志愿同期填报
2019-07-01 16:23: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建平  

福州新闻网6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今年我省普通高招文史、理工类本一批常规志愿1日8时开始填报。记者30日获悉,本一线上考生可按时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填报志愿,本一批常规志愿填报时间截至7月3日18时。

有关人士提醒,填报本一批常规志愿时,考生还查不到自己是否已经被本科提前批院校录取。为此,考生填报了本科提前批志愿,可以继续填报本一批。值得注意的是,假如考生被文史、理工类本科提前批院校录取了,自行放弃就读,那么这名考生今年就没有其他批次的录取机会了。

根据规则,文史、理工类本一批常规志愿设6个平行且有顺序排列的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均设6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专业调剂栏目,实行院校志愿平行投档。当考生填报的所有专业志愿都无法满足时,如果填报了“服从专业调剂”,相关院校会将考生调剂到招生计划尚未完成的专业;当考生填报的所有专业志愿都无法满足时且考生又“不服从专业调剂”,院校将进行退档处理。

此外,文史、理工类本科层次特殊类型招生(高校自主招生、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高校农村专项计划、地方农村专项计划志愿,体育类本科批常规志愿,艺术类本科A批常规志愿等均于1日8时至7月3日18时填报。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