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里田: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2019-07-01 16:48:35  来源:里田乡  责任编辑:邱东莲  

6月28日,清流县里田乡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长汀开展“七一·我们的节日”主题党日活动,品读峥嵘岁月,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长汀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是红军故乡、红色土地、红旗不倒的地方。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长汀是中央苏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央苏区的经济文化中心,被誉为“红色小上海”。党员们先后来到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长汀县博物馆、瞿秋白纪念馆、杨成武将军纪念馆等地参观学习。

在认真聆听长汀县委党校老师精彩讲述的同时,驻足阅览照片、文献、文物等珍贵史料,边走、边学、边看、边悟。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完整地见证了长汀乃至整个福建辉煌的革命历史和灿烂的红色文化。一个个感人故事,把大家带到了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使人真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革命事业奋斗不息的伟大精神。

在瞿秋白烈士纪念碑前,所有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

这是一次精神“补钙”、思想“充电”的过程。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党员标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直面工作中各种困难和问题,切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