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市农业局调研组到灵地镇调研灾后扶贫重建工作
2019-07-03 09:46:42  来源:灵地镇   责任编辑:邱东莲  

7月2日上午,市农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惠勇一行到灵地镇调研指导灾后扶贫重建工作,清流县副县长柯德辉参加调研,镇党委书记李怀忠陪同。

调研组一行深入“5.17”洪灾重灾村——吉龙村,通过实地察看、边听边问,向贫困户王坤水了解受灾情况和重建意向。并鼓励其树立信心,尽快投入灾后生产生活中。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灵地镇近三年来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了解“5.17”洪灾贫困户受灾详情。同时希望灵地镇在灾后扶贫重建工作方面,一要切实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做好贫困户灾后重建工作;二要对标“两不愁三保障”,做好分析对比,谋划灾后恢复措施,组织好贫困户灾后生产恢复,确保不因灾返贫;三要注重素材收集和典型挖掘,及时总结经验,巩固脱贫成效。(邱琪琪)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