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非公企业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2019-07-08 10:13:30  来源:清流县工商联  责任编辑:邱东莲  

7月5日上午,清流县非公企业服务中心在清流县行政服务中心揭牌成立。县委常委、副县长陈荣辉,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包盛吉为非公企业服务中心揭牌。

非公企业服务中心,主要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服务中心有专职工作人员,采用“236”工作模式,即“二个平台、三项机制、六大服务”,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提供政策咨询、审批代办、司法调解、用工需求、融资对接、教育培训等服务。是一个“心贴心、零距离、无障碍”的绿色服务中心。

清流县非公企业服务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清流县非公有制经济服务迎来了一个新的起点,“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又迈上了新台阶。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