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到清流县察看项目建设
2019-07-10 11:51:29  来源:  责任编辑:邹新根  

7月1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到清流县察看兴泉铁路清流车站及站前停车区建设项目,省政府办公厅、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有关领导,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廖祥初陪同调研。

在项目点,张志南认真听取汇报,详细询问工程进度和遇到的困难问题,他对清流县快速有序推进征迁工作,为铁路建设营造无障碍施工环境,确保铁路建设用地需求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要注重施工安全与工程质量,克服麻痹意识,不能因小失大;要统筹谋划,在站房、交通设施和环境绿化等方面的建设要提前谋划,抓早抓主动;要抓紧进度,今年以来,雨水较多,但要创造有利条件,雨天干好雨天活,晴天干好晴天活,以积极主动的作为保障项目建设各时间节点任务的完成。

最后,张志南指出,清流要积极做好“5.17”洪灾后的重建工作,按照省市要求,发扬苏区精神,自力更生,抓好恢复生产和重建家园工作。(吴火招)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