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副市长张文珍到清流县调研
2019-07-15 11:21:39  来源:清流县文体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邱东莲  

7月11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张文珍、市文旅局局长廖荣华、市政府办调研员吴小士一行到清流县天芳悦潭旅游区、东坑古村落开展文旅项目专题调研。县政府副县长王舒、县文旅局局长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清流县余朋乡东坑古村落。东坑古村落溪流淙淙,屋舍沿溪散布;周山青青,人称“五马饮槽”。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汩汩不息的山泉在滋润了这个古老山村田园庄稼的同时,也给予了他们的先祖源源不断的文化灵感。张文珍建议,要加大对古村落及文保单位的保护,合理整治村容村貌,开拓古村落的发展方向。

调研组又走进清流天芳悦潭温泉度假村考察,并听取天芳悦潭旅游区项目汇报。张文珍就清流县文旅融合发展提出建议,一要通过文、体、旅的融合发展,整合现有旅游资源和产品包装旅游项目,加快建设与宣传力度,打响冷泉、温泉等县域名片;二要利用省、市出台的《关于支持文旅康养产业加快发展的政策措施》,用好政策,突出特色旅游产品,树康养品牌;三要整合好资源和产品,做足花卉文章、做深太极文化。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