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县委书记池芝发现场督察第一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

信访案件整改落实情况

2019-07-23 08:54:38  来源:清流县生态环境局  责任编辑:邱东莲  

池芝发一行察看高宝矿业、永福化工周边植被恢复情况

7月21日,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带领县生态环境保护部门负责人对第一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案件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核实。

当天,池芝发先后来到高宝矿业、永福化工、嵩溪污水处理厂等地,对信访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现场核实。在高宝矿业、永福化工等化工企业,池芝发通过实地察看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公司园区植被恢复及废水、废气环保设施运行情况。在嵩溪污水处理厂,池芝发认真察看了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

池芝发一行察看嵩溪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设施

池芝发指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制度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倡导、推动的重大改革举措,各相关部门要真正把群众反映的问题记在心上,切实抓好第一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案件整改落实。企业业主要充分发挥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环境保护意识、加大环境保护设施投入力度、加强企业管理,确保依法依规生产。

高宝矿业、永福化工周边植被恢复状况

池芝发要求,各级各部门在认识上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保持清醒,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守住生态底线;要主动作为、力求高效,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群众举报问题,要第一时间到现场核查、处理问题、督促整改,做到问题整改到位,持续有力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为推动清流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