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总投资1.5亿元冰片生产项目签约
2019-07-31 11:33:27  来源:嵩口镇  责任编辑:邱东莲  

7月29日下午,清流县嵩口镇与厦门百度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新建冰片项目合作协议。这标志着闽山化工有限公司新建冰片项目正式落户清流县嵩口镇。

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采用厦门百度开发的“蒎烯制备冰片研究成果”的先进工艺技术,建成年产400吨规模的冰片生产线1条。主要对闽山化工原有松油醇生产先进行升级改造,更新产品规格,减少废水处理量,有效降低松油醇生产成本。

新生产的冰片是一种双环单萜类的促醇,带有樟脑气味的白色半透明六方形晶体,可用于医药及香料等产品的制造领域,对中枢神经、循环系统疾病以及促进药物吸收等方面具有较强的治疗及药理作用。同时,也是一种重要的合成香料,广泛用于配制迷迭香、熏衣草型香精,具有很好的市场前景。

据悉,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6006万元,缴纳税收477万元。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