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于伟国唐登杰等走访慰问驻闽部队和武警官兵
2019-08-01 09:29: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邱东莲  

“八一”建军节前夕,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等分别赴驻闽部队和武警部队基层单位走访慰问。

“八一”建军节前夕,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等分别赴驻闽部队和武警部队基层单位走访慰问,代表省委、省政府和3900万福建人民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

每到一处,省领导都深入到部队营区,与官兵们亲切座谈,仔细询问练兵备战、工作生活等情况,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福建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省领导说,双拥工作是我党我军我国人民特有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十分重视和关心双拥工作,创造了许多重要理念和生动实践。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福建红色资源优势和双拥光荣传统,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全力支持驻闽部队建设和军队改革,切实解决官兵们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福建贡献。我们要认真学习驻闽部队在改革强军过程中体现出来的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地方的工作做得更好,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

八一”建军节前夕,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等分别赴驻闽部队和武警部队基层单位走访慰问。

官兵们对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大力推进部队改革和现代化建设。大家表示,作为驻福建的部队,要把驻地当故乡、把人民当亲人,继续做好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各项任务,为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省领导王宁、梁建勇、郑新聪、郭宁宁分别带队或参加慰问驻闽部队基层单位官兵。(福建日报记者 严顺龙 周琳/文 关建东 王毅/图)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