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文艺演出进军营 共叙军民鱼水情
2019-08-01 10:58:0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邱东莲  

7月29日,清流县城关老人协会组织红土地艺术团来到武警清流中队,为武警战士们献上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向全体战士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演出在健身鼓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随后舞蹈《好运送给你》、《水兵梦里海蓝蓝》、《对华》、《祝福祖国》、越剧音乐快板《清清溪流说清流》等节目轮番上演,内容丰富的文艺演出, 展示了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之情。

县城关老人协会会长 巫正根:这次组织红土地艺术团到武警中队来联欢,主要是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正能量,焕发出革命的精神。革命军人有铁的血性,有钢铁意志,为保卫祖国、保卫人民立下功劳,我们感谢他们,为他们唱赞歌。

武警清流中队 一班副班长 宋越威:今天这场晚会,让我很感动,叔叔阿姨们的欢歌载舞,为我们带来了丰盛的文艺大餐,丰富了我们服役生活,增强了我们保一方平安的信心。

演出中,战士们也纷纷上台一展才艺,《双节棍》、《擒敌拳表演》展现了战士们苦练杀敌本领的傲人成果。独舞《天路》、吉他弹唱《温柔》则体现了军营的活力和欢乐。

武警清流中队副队长 郑宇航:武警官兵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比较劳累,精彩的文艺演出,缓解了我们压力,也增进了军民鱼水情,我们一定牢记使命,为保清流平安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