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召开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及农村“三资”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2019-08-02 17:49:2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邱东莲  

8月2日,清流召开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及农村“三资”管理工作专题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工作有关要求,推动县级支持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十条措施和农村“三资”管理制度的有效落实,全面提升全县农村基层组织“造血”能力和规范化建设水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谢锦山,副县长邹卫东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乡镇、有关部门思想认识要再统一。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从长远、战略的高度来推动这两项工作,持续用力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目标任务要再明确。各单位要加强对有资源、有资产、有资金、有项目的村的跟踪指导,积极思考谋划,推动村财自有收入高于20万元的村有一定幅度增加,为明年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做好准备;工作举措要再细化。要对照10条措施,再摸清底子,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举措,研究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确保增收项目年底见成效;责任落实要再强化。县直部门要立足自身职能,加强沟通协调和对乡村的现场指导,对乡村反馈的问题及时给与答复和解决,督促职责范围内的增收措施有效落实。全力推进村集体经济发展和“三资”管理工作为清流早日实现乡村振兴而努力奋斗。

会上,农业农村局、财政局、林业局、自然资源局、组织部依次汇报工作落实情况;农业农村局就农村“三资”管理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