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张春华现场督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案件
2019-08-06 17:49:3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吴建平  

8月5日,县长张春华带领生态环境等部门负责人现场督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案件,推动边督边改工作。

当天,张春华一行先后到长校镇灵台山、城区北大路、嵩溪镇塘背村等地,现场督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群众信访件。

在长校镇灵台山,张春华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群众反映的服务区内公厕搭建在水源发源地问题的整改情况。张春华要求,要切实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抓紧整改,让群众满意。

在城区北大路,针对群众反映的南洋服饰厂倒闭后变成垃圾场的问题,张春华要求,县工信、市场监管、城管等部门要迅速做好整改方案,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要加强监管,督促好企业按照相关时间节点,完成整改工作。

在嵩溪镇塘背村采石场,张春华实地察看了场区废石堆砌及植被破坏情况。张春华要求,县林业、自然资源、水利、应急等部门,要督促企业抓紧落实水保方案,制定符合实际、切实可行的措施,做好水土流失治理及植被恢复等相关整改工作。

张春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要求,坚持依法依规,科学施策,精准务实推进,把整改工作做严、做实、做深、做细;要真正把群众反映的问题弄清楚,做好督促落实,快速处理,并做好沟通工作,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