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嵩溪:知青乡贤助乡村振兴
2019-08-08 10:11:24  来源:嵩溪镇  责任编辑:邱东莲  

1969年6月,一批知识青年积极响应国家“上山下乡”号召,纷纷背上行囊、告别至亲,积极投身到清流县嵩溪镇伍家坊村这个小山村,让青春岁月为这个小山村谱写康庄。

50年转眼弹指间,今年是这批知青下乡50周年。8月6日上午,这批知青在伍家坊村走出的乡贤——清流大酒店总经理余贞发的倾情赞助下回乡探望。

时光流逝,隔不断当年知青情怀。交谈中忆起往昔,知青们感慨万千,纷纷诉说起自己少年时代插队的故事,点滴还恍若昨日。如今看着伍家坊村的村容村貌展新颜,乡风乡情和谐融洽,百姓生活安居乐业,乡村振兴大有作为,大家不禁为党委、政府点“赞”。

在与知青们的座谈中,活动赞助方乡贤余贞发感叹:自己在外打拼多年,而今落叶归根回家乡投资创业,开办清流大酒店。此举得到了县、乡两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也深刻感受到了家乡父老的热情。他表示将充分发挥乡贤优势,继续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助力乡村振兴,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家乡贡献力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