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明溪县政协到清流县调研教育教学工作
2019-08-08 10:45:47  来源:清流县政协  责任编辑:邱东莲  

8月6日,明溪县政协主席吴焰生带领部分明溪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清流县调研教育教学工作。清流县政协主席邓炳辉陪同调研。

明溪县政协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清流县一中、县实验中学教育教学设施设备建设配备情况,听取了县教育局、县一中、县实验中学有关教育教学建设发展和管理情况等的介绍。 

座谈会上,就两县的教育教学工作经验、做法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两县政协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沟通交流,并就如何推进总校制办学改革、提升调动教师积极性、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进行了专门探讨。

明溪县政协主席吴焰生在调研考察中指出,清流县教育建设、教学管理、总校制办学改革等做法实在、成效明显。希望两县要加强学习交流,力争共同实现优化教育布局、加强教育管理、提高教学整体质量。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