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供电灵地所:服务灾区保供电
2019-08-16 08:41:40  来源:清流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邱东莲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么热的天气,连茶都没有喝一口,就帮我们电表从危房上移走了,还帮我们把线路都整改好了,这下我们可以放心的拆房建新房了”。8月9日,李家乡长灌村村民林昌才对前来上门服务的灵地镇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说道。

李家乡长灌村是今年“5.17”特大洪水重点受灾区域,由于全村以古居老宅为主,此次洪水造成全村共计损毁房屋33座,还有11座房屋遭受不同程度的损坏变成危房。按照当地政府重建计划,将于9月底全面完成各级危房的维修加固及拆除,确保老百姓的生产生活稳定发展。

按此项工作计划,清流供电公司灵地供电所全力服务灾区重建工作,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完成了重建工作的电力服务,并对所有受灾危房进行排危、换表、移表、入户线故障清理、安置点临时用点的安装以及各类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

自转入灾后重建以来,清流供电公司灵地供电所完成受灾群众用电诉求213起,处理各类故障101起,为灵地镇、李家乡灾区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有力促进灾后重建工作的有序推进。(沈锋)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