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召开“8.4”嵩溪火灾事故现场会
2019-08-19 18:00:5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吴建平  

8月19日,清流县召开“8.4”嵩溪火灾事故现场会,深入剖析“8.4”火灾事故、吸取事故教训,对下阶段的全县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增强应对火灾事故能力,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远隆参加会议,副县长江勇主持会议并通报了“8.4”火灾事故情况。

会议指出,“8.4”嵩溪火灾事故,现场触目惊心,教训极其深刻,为大家敲醒了警钟。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举一反三、触类旁通,站在保障民生、保障生命的高度上,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坚决推动消防安全生产责任压紧压实、落细落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全面抓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在措施上要更精准,做到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要到位、夯实农村消防基础要到位、针对性宣传教育要到位;在落实上要更严格,要按照清安委(〔2019〕8号)、清政(〔2019〕34号)文件要求,在全县上下开展一次消防安全专项行动,各乡(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强化属地责任,亲自动员部署、检查落实,亲自进村入户了解情况,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要亲自组织推动整改落实,确保专项行动顺利推进。

现场会期间还召开了乡镇长、村“两委”消防安全培训会,全县各乡(镇)、村委会、社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巫建辉)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