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省人大到清流县开展《福建省促进闽台农业合作条例》执法检查暨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调研
2019-08-26 17:05:51  来源:县人大  责任编辑:邱东莲  

8月2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一行到清流县开展《福建省促进闽台农业合作条例》执法检查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知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兴荣、县政府副县长邹卫东陪同检查调研。县政府县长张春华作为省人大代表参加了执法检查和调研工作。

调研检查组先后实地察看了森源兰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明市清龙生态兰花有限公司、嵩溪元山精准扶贫示范村,并在县台商会馆召开了由县台创园、台港澳办、农业农村局、林业局等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台商参加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执法检查组成员同部门负责人和台商就清流县贯彻实施“条例”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座谈交流,探讨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检查组表示将认真梳理大家反映的困难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执法检查报告交省人大常委会审议。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