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举行

“不忘初心跟党走 爱我人民爱我军”联欢晚会

2019-08-30 10:23:15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邱东莲  

为深入开展双拥共建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感恩在清流县服役的即将退伍的武警、消防战士,为给即将踏入军营的预选新兵加油鼓劲,8月29日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联合县文旅局、司法局、团县委、妇联在武警大队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爱我人民爱我军”联欢晚会。

晚会在热情洋溢的舞蹈《幸福新起点》拉开序幕。女声独唱《兵哥哥》《晚风吹过哨塔》传递着人民群众对官兵的敬爱,男生独唱《驼铃》《为了谁》感人的歌词、优美的曲调唱出了年轻战士的心声,赢得掌声阵阵。舞蹈《如梦令·元旦》独具清流特色,把毛泽东主席在清流和百姓相亲相敬依依不舍之情演绎得淋漓尽致。部队官兵表演舞蹈《擒拿格斗》展现军人刚柔并济的魅力,部队原创歌曲《军旅阳光》清晰展现了年轻战士的美好青春。

演员们用曼妙的舞姿、优美的歌声、精彩的演绎,描绘了一幅“爱我人民爱我军”的动人画卷。其中穿插的退役士兵、现役士兵、预选新兵一起参与的互动小游戏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大家在现场互动中展现着“赞部队 学老兵 助新兵”的融洽氛围。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观众掌声连连。预选新兵们纷纷表示,积极投身到强军兴军的队伍中;退役老兵也表示会一如既往,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为家乡振兴添砖加瓦。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