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灵地镇:加快推进城居保扩面工作
2019-08-31 09:39:30  来源:灵地镇  责任编辑:邹新根  

8月29日,灵地镇召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扩面工作反馈会。旨在讨论及解决近期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部暑下阶段工作任务。全镇各村(居委会)劳动协理员参加会议。

近年来,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全民参保工作虽不断深入,但广大农村还存在参保积极性不高、关注度不够、缺乏重要性及科学认识,因此,扩大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范围工作(简称扩面工作),特别是让尚未外出的的这部份农民参保,成了摆在政府面前急需解决的社保工作问题。

为切实推进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扩面工作,今年7月下旬开始,灵地镇党委、政府精心安排、认真部署,分管领导每周抓进度、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所工作人员每周下村答疑解惑并第一时间解决存在问题、各村两委人员协同劳动协理员作参保人员第一信息交流 、村级便民点应用快捷计算机网络现场办工,许多老问题迎刃而解,工作成效明显。

至目前,全镇1187个扩面对象人员信息核实已完成90%,有灵和、姚坊等6个行政村足不出村便能在村办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各项工作。(李志高)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